玄极楼在逃月奴

【五月后开始正常更新】不开打赏,爱我就砸个小粮票吧。
(围脖:怀风抱玉)

破球2无剧透吐槽:

堪称一款老王写给露露(理想中)的表白电影

露露:你放p,你刻画的明明是带着苏苏形象的我!😫

老王:(目移)啊这,都一样的嘛达瓦里氏~😙

  

全程主要能看到的语言是中俄英三语,里面能看到的不是emo毛熊,而是闪耀着理想主义光辉的国度。老王他真的我哭死,锲而不舍地给emo忧郁的老公打鸡血:“你就是那个舍身忘我、毫不退缩的大英雄啊!”所以影片里刻画出来的露露实在是太好哭了。

  

所以看到外网评价:破球2居然没带阿美玩,他们在搞什么赛博朋克苏/联派对吗???我真的是笑撅过去了。

  

不是我们在刻画苏/联式露露,其实老王一直追求的都是那个未完成却始终在追求的理想不是吗?人类命运共同体?

  


评论(47)

热度(1080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